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老年人开展“生态菜园--拔蒜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17:10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市社会福利中心于319日组织社会福利院的老年人和志愿者开展生态菜园--拔蒜苗活动。

下午1530,社会福利院的老年人、一线党员和护理员踏着春日的暖阳来到中心的小菜园里拔蒜苗。陈姨一边拿着蒜苗,一边高兴地说:我平时最爱吃蒜苗了,蒜苗炒鸡蛋那叫一个香,更何况咱的小菜园里的蔬菜是不添加任何农药的,咱们老年人吃起来更放心、更健康!身旁的王姨接着说这么好的菜可多亏了工作人员的照料,看这蒜苗长得可真好啊!说话间,大家已经摘了满满一车的蒜苗。

市社会福利中心积极组织老年人参与小菜园活动,不仅让他们亲自体验日常除草、播种、施肥和浇水等园艺劳动,还鼓励他们参与菜园的管理。通过这些活动,老年人能够深刻感受到劳动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从而得到精神上的满足和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