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未保中心年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8:21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节日,丰富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节日氛围,市未保中心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通过体育活动来激发女职工的活力,培养女职工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生活态度。

奔跑跳跃,平日里文静的姑娘们到了体育场上瞬间被点燃了热情。定点投篮环节,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不断跳跃着,嘴上叫喊着“球进了!”场外的观众和儿童院的孩子们激动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如果你想知道一分钟可以有多漫长,那么你就试试跳绳吧!”伴随着姑娘们的打趣,紧张的跳绳活动开始了。参赛选手同一时间开始,跳动的脚尖和挥舞的跳绳点亮了春日的球场。“99100”“加油!还有10秒!坚持住!”选手们一个个涨红着脸,咬紧了牙关,谁都没有放弃。最后终究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被年轻的小将王婉晴摘得桂冠。

活动最后,市未保中心党员代表为获奖人员送上鲜花,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合影,时间在这一刻定格,快乐在每个人的心中定格。在这里祝愿,所有的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