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民政局携手民革宿州委员会第二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10:5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6午,市民政局携手民革宿州委员会第二支部书法家走进埇桥区三八街道九里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化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贫困户、低保户、村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大红纸上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气呵成。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领到春联的村民喜气洋洋,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组织的好,春联内容贴合时代,贴在门上会给新的一年带来好运。

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共计赠送春联200余幅,不仅为九里村村民们献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同时营造了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基层政权科陈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