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儿童福利中心开展“庆元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3 16:1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一气回钧万事新,由来元旦属初旬。”挥别2023,市儿童福利中心的孩子们迎来了崭新的2024年,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对祖国充满了信心。他们穿着大红的衣裳,脸上挂着欢乐的笑容,在护理员妈妈们的陪伴下,愉快度过了又一个元旦佳节。

吹气球、做手工,孩子们灵巧的小手忙碌着,完成一样作品就骄傲向护理员妈妈展示。1月的宿州依旧寒冷,但屋内的气氛被孩子们的情绪点燃,让人感觉暖意洋洋。

在奶油蛋糕香甜的气息中, “老牌”护理员关淑玲陷入了回忆:“2015年儿童福利院开始养育孩子,还记得那时候孩子们看到蛋糕,既开心又手足无措。谁能想到,他们从未见过蛋糕,不知道怎么吃···”回味着养育孩子的点点滴滴,说到动情处的她不禁湿了眼眶。

回忆被一点点勾起,护理员们热闹讨论着孩子们的变化,骄傲地讲述着自己用心照顾后,孩子们如禾苗遇到了适宜的气候一般,越发茁壮成长起来,变成了现在活蹦乱跳、聪明伶俐的模样。大人们感慨着过去,孩子们却只想尽快品尝甜蜜。“3!2!1!切蛋糕!”他们挥舞着小手,满眼期待。

奶油的甜蜜填补了孩子们的胃,护理员妈妈的爱填补了孩子的心,祖国对困境儿童的关爱填补了这些孩子的未来。2023已成过2024正扬帆起航,期待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