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宿州市“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网络公益捐赠仪式走进砀山

发布日期:2023-06-01 08:44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充实农村孩子的阅读内容,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5月31日上午,宿州市民政局、宿州市慈善总会组织举行了“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网络公益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前往砀山县关帝庙镇关帝庙学校、关帝庙镇汤寺小学和葛集镇豆集学校,共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书籍3404本。图书包括自然科学、历史、地理、文学、艺术等各类课外读物,内容丰富、可读性强,深受孩子们喜爱。

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同志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网络公益捐赠活动,捐书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农村孩子送去了图书资源,更能够培养他们良好的读书习惯,让祖国的花朵在阵阵书香下茁壮成长。

书页因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传递而流淌。捐赠的一本本图书必将温暖农村孩子的心灵,滋润他们的心田,点燃他们对书籍的热爱之情,帮助他们认识更广阔的世界,树立更远大的理想。

葛集镇豆集学校

关帝庙镇汤寺小学

关帝庙镇关帝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