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16:34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5日下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宿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全市民政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谋划,倾听老干部对民政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子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局党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民政事业更好地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郭子娟表示,“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市民政局党组将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政治上更加关心,在服务上更加细致,用心用情、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继续为民政事业发光发热,汇聚“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