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召开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暨
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16:49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切实加强对新提拔干部和全局科级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树牢干部积极履职、主动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6月1日,市民政局对新提拔干部和全局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子娟宣读了组织人事任命。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奎从养成规矩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强化律己意识,不碰党纪国法的权利红线;增强担当意识,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状态;树立大局意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为新提拔干部和全局科级干部上了一堂集体廉政谈话课。四名新提拔干部在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嘱托,坚守理想信念,忠实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代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做自律守规的表率,一是在常修为政之德上下功夫;二是在践行为民宗旨上下功夫;三是在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四是在从严遵规守纪上下功夫;五是在加强个人修养上下功夫。以实干、奉献、担当精神助力全市民政事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