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2023年度
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26 11:1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的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524日至26日,宿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023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宿州民政举办,各县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0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市纪检委、组织部等单位专家进行授课,课程设置有《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方面专家按照上述课程进行3专题培训。

培训课程结束后,以闭卷形式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果,并为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接下来,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将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要求,优化结构、提高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筑牢党员思想关、抓好党员质量关,力求锻造选拔出一批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忠诚作为担当的新时代党员队伍。

孙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