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

发布日期:2024-04-15 16:49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4月15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埇桥区民政局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埇桥区民政局普法志愿者在城东街道十里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展板宣传、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历史和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内容,深刻阐述国家安全与个人利益之间的密切关系,教育引导居民加深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辖区居民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辨别能力。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履行公民义务,支持参与到国家安全中来,共同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民政力量。(区民政局   梁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