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开展工作纪律检查

发布日期:2024-04-11 16:12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2024年4月11日上午,埇桥区民政局机关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马山公墓和埇桥区社会福利中心,就工作纪律与秩序进行督查。

 

   

机关纪委通过采取在门口查到、办公室查人、请销假单据查看、资料查阅等方式,就干部职工到岗到位、上下班秩序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督查中发现“错签、漏签”的问题,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当面进行了情况反馈,令负责人“红脸发汗”,并要求立行立改,同时对坚守岗位、尽职负责的同志予以肯定。      

督查人员要求各单位发扬实干实效的工作作风,制定可行措施,加强人员日常管理和改进工作作风下功夫,以良好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保证当前工作落地见效。今后我局将不定时地开展作风建设督导检查,始终秉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民政效能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区民政局 吴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