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学四史强信念 明初心向未来”——砀山县民政局开展读书学史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11:23 编辑:砀山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增强局干部学习历史、感悟文化、承载责任的使命担当,引导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动能,4月8日上午,砀山县民政局总工会举办“学四史强信念 明初心向未来”读书分享会。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李洁同志带领局干部职工深度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节选内容,一段段经典故事,深深感动着大家。随后,在场职工陆续从各自的学习视角出发分享了自己在阅读“四史”书目的心得体会,从不同的角度评议所看的内容,分享会气氛热烈。

新征程已开启,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在重温新中国史的峥嵘岁月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夯实初心使命、凝聚前进力量、担起肩上责任,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