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5:44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3月25日上午,二级主任科员路晓东同志带队到安徽省宿州市杰强建材有限公司,宿州市百汇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为企业送支持政策,推进活动常态化。

路晓东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经营现状,询问产品营销行情,了解到2月份雪灾对生产制造、种植养殖生态农业造成严重影响。路晓东同志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生产经营、助企贷款政策兑现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及诉求,与乡镇对接推进企业发展运营。随后对企业申报项目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政策进行了宣讲。(埇桥区民政局 路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