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砀山县民政局召开反邪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10:37 编辑:砀山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反邪能力,增强反邪教宣传教育成效,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3月27日,砀山县民政局召开反邪教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峰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始终把反邪教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指导村(社区)委员会协助做好底数摸排工作,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增强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从源头上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

会议强调,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持续的重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要按照反邪教工作要求,做实做牢各项工作任务,为砀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