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民政局长走流程 走深走实出成效

发布日期:2024-03-15 15:24 编辑:泗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近日,泗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海涛深入泗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以工作人员身份开展为期三天的社会组织登记工作,全过程体验民政服务事项办理和跟班坐窗走流程,加快推进办事流程再造,切实提高民政服务水平。

  本次“坐窗口、走流程、优服务”行动重点围绕与群众关系紧密的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变更等具体民政服务事项进行。宫海涛为泗县慈善总会办理社会团体登记证书,为泗县福寿康老年公寓办理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为泗县丁湖镇石丁村救急难互助社变更社会团体法定代表人。

    在体验“局长走流程”后,宫海涛指出:民政服务窗口面对的是基层组织与群众,民政窗口工作人员代表着政府形象,在强化业务水平的同时还要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在服务的过程中要耐心细致,做到“笑脸相迎”,让群众少“跑路”,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过“局长走流程”活动,及时发现难点和瓶颈问题,进一步优化审批环节,全面提高民政窗口服务水平。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定期深入一线服务窗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优化办事流程,为基层组织与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促进我县营商环境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