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泗县民政局深入包保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5:21 编辑:泗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有力开展,近日,县民政局组织职工志愿者20余人对包保小区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县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宫海涛亲自动员部署,主动带头拿起清扫工具带领职工志愿者对小区院内各个角落进行清脏治乱大扫除,重点清扫停车位、花园草丛等卫生死角,对摆放不整齐的杂物进行规整,把电动车有序的摆放整齐。随后又组织志愿者分成若干组,按楼栋清扫楼道卫生和清除“牛皮癣”广告。对楼道堆放杂物问题,提前通过物业群告知居民堆放杂物的危害,尽快处理各自物品,对于长久无人认领的杂物,则通过集中堆放仓库,以方便后续居民认领。

通过此次活动,包保小区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发挥余力,把惠民利民之事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