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积极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15:35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加大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埇桥区民政局到大泽乡镇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在大乡镇西寺坡村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向困境儿童发放了慰问礼包,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此外,为加强困境儿童防溺水工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向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增强防溺水意识。

 

   “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已在全区各镇、街同步进行,累计走访慰问困境儿童438人,发放慰问礼包438个。下一步,埇桥区将继续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关爱服务力度,以实际行动呵护困难儿童健康成长。(区民政局 闵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