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砀山县民政局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3-06-08 10:24 编辑:砀山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砀山县民政局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大走访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意,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定提升等工作,积极助力参与平安建设工作。


近期,民政局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大走访活动,把平安建设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深入群众,切实贴近群众、倾听民声、收集民意。聆听群众诉求,对于群众最关心、最急迫的小问题小矛盾力争就地解决,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满意的解决,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民政局将持续推进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利用好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手段,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为构筑平安砀山建设夯实基础。(砀山县民政局 耿梓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