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7 09:32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3月1日下午,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改革工作,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张明学同志主持会议。

杨军强调,下步工作中,要打破思想坚冰,树立允许改革有失误、但不允许不改革的鲜明导向,建立健全改革容错纠错机制,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要明确着力重点,聚焦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推出一批符合实际、含金量高、能够解决问题的改革举措,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障碍。要用好试点成果,总结提炼改革试点的成功经验,往深里抓、往实里干、往长久看,争取打造更多宿州标识的改革品牌。要完善协同机制,全面梳理问题症结,清单化、闭环式推进,以更多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助力宿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改革是推进发展、破解难题、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要压实责任,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健全机制,拧紧改革工作责任链条,围绕改革谋划、推进、督察、考核全过程,构建全周期闭环管理体系。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及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努力推动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埇桥区民政局 李培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