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7 09:30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郑栅洁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改革工作,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张明学同志主持。

郑栅洁指出,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部署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战略自信,以深化改革开放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动力和活力。

会议要求,要把准改革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确保推进每一项改革都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改革特色,对照总台账明确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细化实化具体施工方案,哪里不顺改哪里、哪里薄弱改哪里。要拧紧改革责任,加大推进力度,允许改革有失误,但不允许不改革,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埇桥区民政局 李培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