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7 09:26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4月21日下午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加强和改进国有经济管理,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国有经济肩负的使命任务和功能定位,从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出发,完善国有经济安全责任、质量结构、资产和企业管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构建顶层统筹、权责明确、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国有经济管理体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改革工作,5月30日,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张明学同志主持。会议强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把准改革方向,明确目标任务,以科学的谋划、创新的魄力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既深入研究具体问题,又善于综合各方面情况,在总体思路和全局工作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埇桥区民政局 李培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