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学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

发布日期:2023-06-07 09:24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的精神,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助力埇桥建设,5月30日,埇桥区民政局开展学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专题会,会议由张明学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使大家全面深刻地认识了爱国卫生的相关知识理论和政策任务,并认识到了贯彻《条例》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条例》增强大家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爱国卫生运动是一项长期的运动,必须将《条例》落实到位,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全体干部职工都应当参与爱国卫生活动,遵守公共环境卫生规定,爱护公共卫生基础设施,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埇桥区民政局 李培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