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09:20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加快埇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夯实信用建设基础,突出信用管理应用,加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5月30日,埇桥区民政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张明学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对“双公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方式步骤、工作重点,将各项任务措施分解落实到具体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本系统本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压实了各单位主体责任,提高了各单位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信用工作业务能力,对加快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完成信用监测指标任务,切实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埇桥区民政局 李培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