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7:18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大力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和“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近日,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并通过各类典型事例,深入剖析守信、失信带来的生活变化,倡议大家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督促党员、干部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诚信为民、诚信执政,把诚信建设抓紧、抓实。

下一步,将持续营造人人讲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安徽省社会信用条例》和社会信用知识。通过利用单位电子屏、宣传栏,播放诚信建设公益广告,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舆论氛围,形成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埇桥区民政局 李培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