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全力推进午季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17:16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认真落实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秸秆禁烧工作,切实将各项禁烧措施落到实处,近日,埇桥区民政局召开午季禁烧工作推进会,张明学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增强群众秸秆禁烧意识,广泛宣传禁烧政策和禁烧相关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群众知禁烧、懂政策、守法规的自觉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地参与到秸秆禁烧工作中来,营造“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秸秆禁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杜绝发生焚烧秸秆行为。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大巡查力度,不间断深入田间地头巡查,各包保人员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吃住在点、坚守地块。要压实责任,筑牢禁烧防线,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防焚烧火点。(埇桥区民政局 李培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