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开展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7:14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2023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了增强节水意识,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近日,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讲解了节水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争做水资源保护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节约用水的根本目的是提高城市的合理用水水平,减少新水的取用和不必要的排放,养成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资源的良好生活习惯,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用水的质量。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节水观念,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节水方法,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营造了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广大群众对节约用水的认知度、参与度。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节水宣传工作,增强水患意识,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埇桥区民政局 李培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