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诵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15:47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思想武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诵读交流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原文、悟原理,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党员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谈了收获和体会。他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学思结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我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区民政局 桂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