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砀山县开展皖豫线第五轮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08:23 编辑:砀山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根据安徽省民政厅、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与河南省行政区域界线第五轮联合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民地函202353号)及宿州市、商丘市民政局共同制定的《皖豫线(宿州-丘段)第五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宿民发〔202325)部署和要求今年安徽省砀山县与河南省永城市、夏邑县、虞城县开展第五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工作,由砀山县牵头,永城市、夏邑县、虞城县配合。联检双方起草了联检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毗邻县(民政局分管领导任组长、县(区划地名办主任及沿线毗邻乡镇等有关人员任成员的联检工作领导小,制定了联检工作计划。按照联检实施步骤及时间安排,近日,砀山县会同毗邻县,开展了“皖豫线”砀山-永城段、砀山-夏邑段、砀山-虞城段第五轮联检工作外业勘查。

                                           

    重点检查了边界线上各类标志物及边界线两侧相关的地物、地貌的现状情况,并做好详细的记录工作人员清除了界桩周围的遮挡物,用红漆重新描绘界桩上的注记,并拍照留存经实地勘查,界线两侧标志物和地貌地形基本上无变化,界桩完好无缺,方位物齐全,方位物周围的地形、地物与界桩所记载一致界线毗邻地区社会稳定,群众和睦友好。(砀山县民政局 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