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6:13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3月16日下午,区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张明学书记深入走访辖区企业。

张明学书记先后走访了宿州市襕衫服饰有限公司、宿州市航宇塑胶贸易有限公司、宿州市东大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张明学书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加强服务保障,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企业要加强技术研发和人员培训,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随后,在宿州市襕衫服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思路,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明学书记针对企业提出的工作环境优化、资质申请困难等问题现场作出答复,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埇桥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埇桥区民政局 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