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民政系统(地名行政主管部门)《地名管理条例》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8-18 15:19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8月18日,埇桥区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民政系统(地名行政主管部门)《地名管理条例》视频会,埇桥区区划地名股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镇(街道)民政所长参加会议。这是新《地名管理条例》出台以来第二次系统培训。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提升了地名管理定位,明确了地名管理范围,理顺了地名管理体制,规范了地名管理程序,强化了监督保障措施,对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优化地名环境,便利群众生产生活,更好地传承地名文化,持续做好新时代地名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区民政局区划地名股组织各镇(街道)民政所长和相关地名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地名工作者,不仅要当好落实新《地名管理条例》的实干家,更要当好贯彻执行的明白人,只有这样,才能把地名工作干得更好。

    埇桥区民政局将以新《地名管理条例》为契机,建立健全地名管理工作机制,完善地名命名、更名程序,规范地名使用,加强地名文化保护,强化地名监督,进一步提升埇桥区地名管理服务水平。(埇桥区民政局  时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