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8-17 15:18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8月16日下午,埇桥区民政局召开机关例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工会主席、二级主任科员张明学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会议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埇桥区民政局 袁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