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住宅区“花语华府”地名名称命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7 10:33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关于住宅区花语华府地名名称命名公告

2023年第05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民政部《地名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安徽省地名管理办法》和宿州市地名管理办法》的规定,在综合评估、专家论证、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中铁建投(宿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住宅地名名称花语华府已通过审批,并完成备案。

土地编号:宿国土储2023-1号。

地名名称:花语华府

汉语拼音:huā yǔ  huá fǔ

地名来历:因该地块南侧临近运河遗址公园,河道两侧树木花草连成景观,实际地理环境,绿树成荫,清清的河水,鸟语花香。意为一片花海,比喻聚集一起美好的事物。本义一般认为是语言,游园赏花要懂花语,花语构成花卉文化的核心,在花卉交流中,花语虽无声,但此时无声胜有声商住区以现代建筑外型,华丽繁荣、旺盛等修饰,表示与房屋有关,也指敬,称对方的家故得名花语华府

花语华府:位于宿州市埇桥区胜利西路与新丰路交叉口西北侧,拟开发建设住宅区,总计1032户,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8563.33㎡(87.8450亩),总建筑面积180500.5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0615.38建筑密度25%,容积率不大于2.4且不小于1.6,绿地率≥40%

经过命名的地名名称为标准地名名称,受政府地名法规保护,自公告发布之日启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和随意命名更名。

特此公告。

宿州市民政局

202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