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通知公告

5月份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通告

发布日期:2023-04-26 12:0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5月份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通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宿事速办,根据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安排,202358日(周),市政府领导将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会议室接待企业来访,时间半天。

    受理事项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全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要求,企业反映涉法涉诉问题由同级政法部门依法处理,企业家接待日不现场受理企业涉法涉诉问题。

    企业预约登记时间从2023425日至202353日。企业可通过电话、传真、邮箱、现场登记等方式进行预约。

    电话及传真:0557-3054600

    电子邮箱:924442650@qq.com

    现场预约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地点: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一路市政务中心主楼431室。

    附件: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来访企业预约登记表

 

 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23425

 

 

 

附件

 

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来访企业预约登记表

 号:              预约时间:               预约方式        

预约信息

来访企业

 

详细地址

 

企业姓名及职务

 

联系电话

 

主要问题及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