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调度

暨银发经济贯彻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16:55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发展我市银发经济,提升养老服务水平。1月25日,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民政重点工作调度暨银发经济贯彻落实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张代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养老工作负责人、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讨论了《宿州市发展银发经济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三年行动方案(讨论稿)》《养老服务补贴实施细则(试行)(讨论稿)》,各县区参会人员提出了修改意见。

各县区民政局在会上汇报了养老机构管理和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胡建副局长在会上通报了农村敬老院改造升级世行贷款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代君局长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考核涉及民政的项目,认真做好迎查工作。二要按时序进度推进民政领域项目建设,做好工程款发放工作。三要做好民政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四要高度重视特困人员照护问题,及时发放各类补贴,做好独居、空巢老人的探访关爱工作。五要认真谋划好2024年民政重点工作。

(养老服务科马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