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调研指导我市智慧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4-01-16 16:53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110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等一行6人在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处副处长刘新军、市民政局局长张代君、埇桥区民政局局长张明的陪同下,调研我市埇民通智慧社区平台建设情况

在埇民通智慧社区平台基地,安徽鸣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展示平台系统研发背景、手机、平台互动及智慧治理+服务新模式的操作应用。

许厅长在听取展示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宿州市埇桥区埇民通智慧社区系统,有效整合民政领域各项业务、建设治理、服务与监督为一体的便民平台,以及在社区减负、居民服务等方面创新推动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指出,宿州市民政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打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手机网上办事平台,集约建设便民惠民智慧服务圈,切实提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社区治理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最后,许厅长对系统建设和版块内容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