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宿州市民政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18:24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升员工保密意识。12月27日,宿州市民政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进一步严肃保密工作纪律的相关通知文件,对保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代君主持召开,班子成员、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绝大多数泄密行为都是源于保密意识不强,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保密学习,办公室要定期组织开展保密培训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保密意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

会议指出,要抓住保密重点,堵塞保密漏洞及时消除失泄密隐患。要加强涉密载体管理严格执行涉密载体管理程序,杜绝各种可能出现的失泄密行为二要加强涉密人员管理对涉密人员要做好上岗前、在岗时、离岗后各阶段全过程保密管理要加强网络保密管理坚决落实“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要求,严禁非涉密计算机处理涉密文件要加强涉密会议管理召开涉密会议要进行保密提醒并严格落实保密要求要加强信息公开保密管理对拟公开的信息和宣传资料要进行保密审查,严格落实“三审制”,不能公开的信息坚决不公开。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保密责任要加强对全局及下属事业单位保密工作的督导检查二要加强保密工作考核,把落实保密工作情况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内容,推动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