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宿州市民政局成功举办社会组织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14 15:58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1212-14日,宿州市市级社会组织建设培训班正式开班。各县区分管局长、社会组织工作负责人、市级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培训。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纵文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纵文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自身发展与管理能力,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正确方向;二是严格规范运行,确保健康发展;三是彰显使命担当,确保作用发挥。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服务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围绕社会组织的发展建设,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省内社会组织领域专家就社会组织党建业务知识、社会组织运营过程中如何防范风险、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规范等进行专题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使社会组织对法人治理、财务管理、党建及安全管理方面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有利于社会组织的自身规范健康发展,更好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