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突出民政特色,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11-16 18:41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111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代君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包保村泗县黑塔镇周黄村开展走访调研

张代君局长一行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走访了部分帮扶脱贫户在村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3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后,张代君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要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战略总要求,抓好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核心带头作用。三要把握各部门有关政策方向,争取项目支持力度。四要突出民政特色,在关爱一老、关心一小、关注一低、关怀一弱等方面提升民政服务温度,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五要发挥地方产业特色和现有优势,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六要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抓好乡风文明建设,构建和谐乡村。

(李国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