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对民办养老机构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17:4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5月1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带队前往泗县民办养老机构进行调研。

在泗州老年颐养中心,胡建与老年人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机构的功能布局、床位数量、服务范围、收费标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文化活动开展、医疗资源配置、日常运行管理、智慧化养老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胡建对泗州老年颐养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好养老服务安全底线,切实加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化解潜在风险隐患,确保老年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进一步运用智慧化养老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和智慧养老产品,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要聚焦老龄群体多元化需求,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通过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探索养老服务标准化研究,助推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养老服务科王凌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