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开展基层政权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14:5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全面掌握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9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纵文华带领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负责人对泗县基层政权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泗县民政局宫海涛局长汇报了基层政权建设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纵文华副局长对下步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他指出:泗县要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和工作方法,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基层工作只有服务好才能落实好。按照宿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要求,基层治理上要有创新,在推进村民自治进程中,要更多体现“和谐自治”的做法和经验,着眼于挖掘总结本地乡村治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自治、法治、德治、”之路,夯实基层政权、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市基层政权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陈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