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民政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18:34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55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民政信息宣传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代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4月份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信息报送数量比3月份有明显的增加,报送信息质量有提高但问题依然存在,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主动适应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信息报送新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及时总结提炼,努力提供有特色亮点、数据支撑、经验做法及成效的高质量的民政信息。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把审核关。全局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严格落实三审制度,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要把好政策关、数据关、文字关和质量关,做到数据可靠、内容真实、文字精练,确保信息报送质量。是要持续抓好量化管理办公室继续落实好每月信息采用情况通报制度下一步要评选优秀范文进行学习借鉴,对标先进找差距,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是要加强业务培训。择期举办专题培训班,激发全局人员撰写信息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全局信息撰写质量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