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省督查组来我市开展儿童福利领域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3-03-22 17:3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3月17日,省督查组到我市通过现场查看、重点询问、资料查阅、信息核对等方式开展儿童福利领域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市本级、埇桥区、萧县3个区域性儿童福利机构和灵璧县、泗县2个非区域性儿童福利机构,围绕儿童福利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全覆盖督查

   督查组对我市儿童福利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逐一提出整改意见。查组要求一是要建立整改清单。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台账,研究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整改二是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针对提出的整改意见,我市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分类施策、精准帮扶,认真排查本地儿童福利重点领域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做严、做实、做细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工作

                        (王法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