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宿州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10:4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3月9日下午,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在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张代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民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保民生、兜底线、救急难、促稳定,全市民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

                      

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23年,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民政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基层政权和城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区划地名、社会事务和慈善社工等民政重点工作,着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政治机关,切实履行“三基”职责,确保民政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市贡献民政力量。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