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儿童福利中心全力保障孩子们平安欢乐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4-02-18 16:18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24年的除夕拉开了新春的序幕,挂灯笼、贴窗花、吹气球,市儿童福利院被装点得焕然一新。男孩们换上了统一的红色新衣,女孩们穿上了寓意吉祥如意的马面裙,额间点上了花钿,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市未保中心的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玩游戏、切蛋糕,陪伴他们欢度除夕。孩子们在护理员的指导下用舞蹈“感恩的心”,表达着内心的感谢。

     为保障院内儿童平安祥和地度过春节,市儿童福利中心提前储备生活、药品、奶粉、消防等物资,确保春节期间有效应对突发情况。继续落实乙类乙管防疫政策,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出入需要佩戴口罩、喷洒酒精消毒。饮食方面,春节期间由社会福利中心食堂按照菜单供应营养餐,菜品丰富营养均衡,保证孩子营养的全面摄入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由每日值班人员对机构内安全管理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巡查,并做好信息记录工作。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平安欢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