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工会开展“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0:2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增强民政干部凝聚力、向心力2月4日,市民政局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上,原宿州学院李杰教授现场向大家讲授书法知识,详细介绍了中国书法的历史,分享了如何欣赏书法、如何写好书法,并亲自示范书法写作。翰墨飘香迎新春,挥毫泼墨颂民政,李教授和干部职工落笔生辉,对民政工作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龙年吉祥的春联。

活动设置了集竞技性、协作性、娱乐性于一体的趣味项目,步调一致、猜灯谜、英勇投掷手、抢椅子、歌声飞扬、欢乐套圈等。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赛、各显身手,场内场外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迭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洋溢着新春喜庆气息。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了民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职工们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团结,帮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使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在新一年中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