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欢乐庆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17:43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12月28日下午3点,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在社会福利院活动室开展“欢乐庆元旦”活动。

活动开始后,福利中心主任蔡先德向住养老年人和护理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蔡主任总结了福利中心2023在养老服务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4的奋斗目标。随后护理员带来了朗诵《我爱上班》,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了对养老事业的热爱,接着社会福利院老年人带来了歌曲《母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歌唱祖国》京剧选段等,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表演结束后,护理员组织开展“套圈夺宝”游戏。最先“夺宝”的高阿姨瞄准目标,出手又快又稳,收获满满。旁边的老年人互相交流玩法和经验,加油声、笑声充满了整个福利院。

此次活动既唱出了浓情,又舞出了欢乐,为老年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赢得了老年人一致好评。福利中心将继续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服务理念,照料好、服务好老年人,让老年人住得安心,住得快乐,住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