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老年人开展“欢度重阳·参观宿州城市规划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16:0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上午,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社会福利院入住老年人开展欢度重阳·参观宿州城市规划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城市概况、历史溯源、宿城印记、建设成就及总体规划等主题板块,通过传统的展板、模型展示与现代声光电、4D电影等形式全面再现了宿州的发展变迁历程,向老人们展示了宿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近代城市建设发展概况

面对波澜壮阔的场景老年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由衷感慨:宿州变大了,变美了!越来越好了!谁不说俺家乡好,最美不过家乡水!

    通过参观,老年人亲身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幸福感和荣誉感不断得到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