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福彩中心重阳节到市社会福利中心
开展“福泽江淮 彩惠民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09:2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宿州福彩中心组织福彩站点工作人员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院分院,为院内受救助的特困群体捐赠了轮椅、助行器、水果生活用品,让院民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福利中心主任蔡先德首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福彩公益金改善了特困人员的生活设施,娱乐康复设施,保证了福利中心的正常运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真诚地感谢福彩人员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随后为福彩随行人员详细介绍了特困人员生活情况,参观了院民的生活区、活动区、食堂。

蔡主任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引导特困人员参与健康和娱乐活动;关爱特困人员,精心为他们安排好“衣、食、住、医、娱”等生活,努力做到耐心护理、细心服务,充分发挥社会福利机构的社会兜底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