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温馨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3 15:0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9月12日,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温馨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主题活动。

上午8点30分,一线党员、护理员来到社会福利院三楼活动室挂气球、摆放桌椅。马奶奶看到忙碌的工作人员,自告奋勇地也要搭把手,一起准备生日会。

生日会上,大家一起点燃蜡烛,齐唱“祝你生日快乐……”,三位寿星共同许下生日愿望,接受生日的祝福。志愿者将蛋糕分到每位老年人手上,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90岁的“寿星”接爷爷表示:“感谢社会福利院组织的生日会,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很开心,这是一次让我难忘的生日会!”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每一场生日会都凝聚着对中心住养老年人的祝福,我们将不断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为重心,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