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庆五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5:38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住养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5月1日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庆五一”系列活动,为住养老年人提供展示才艺和风采的舞台,鼓励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推进康养理念与为老服务发展紧密融合,进一步提升中心养老服务质量

此次活动包括书画手工创作和老照片征集两个环节。虽已进耄耋之年,但有些在院老年人依然坚持书法、手绘、编织、十字绣等创作,活动全程,掌声不断,老人们的脸上更是洋溢着欢与感动,全场一片热闹温馨。在老照片征集活动中,老人们纷纷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老照片,一张张老照片体现出了他们曾经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换来了如今的繁荣和幸福。他们的付出和功绩不能遗忘,老照片定格的画面,也曾是一代人奋斗的痕迹。

人们的光荣事迹无不激励着我们继续迎难而上,奋勇向前。通过次活动,不仅使得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同时激发了广大职工在推进中心各项为老服务事业全面发展中建功立业、争当先锋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