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感恩母亲,让爱随行

——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5:37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5月14日下午,为弘扬感恩母亲、孝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让爱随行”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子女般的关爱送给每一位住养在社会福利院的母亲。

活动中,一线党员、护理员带领老年人共同制作感恩贺卡,写上祝福语,送给每一位在院的老年人,既增强了护理员和老年人之间感情与沟通,也表达了党支部及中心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爱和关怀。随后又举办了亲情连线送祝福活动,护理员帮助老年人通过微信短视频或电话方式联系自己的子女,子女们纷纷通过视频、电话,表达对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美好祝福。接下来是“讲述好家风,好故事”活动,在院老年人讲述了自己在养育子女过程中所形成的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等好的家风,及其这些家风背后感人的故事。

鲜花赠母亲,浓浓母子情。妈妈们手捧鲜花,笑容美丽又灿烂,内心幸福而知足。母亲节,让我们把所有美好的祝福都献给伟大的母亲,祝妈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